0
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良利」貿易公司於1995年創立,2012年更名為良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為公司命名時,希望本公司能夠以「良善之心和利時及物的精神,為消費者的健康與福祉把關」,把每一次的生產做到最好,讓更多人看見傳統漢方製劑的好不再只是口號。多年來,良利不改初衷,致力於本草經方天然食膳領域的探討與研發,希望將歷史悠久且博大精深而神奇的傳統漢方製劑,推薦給有需求的人們。

本公司基於讓自然界傳承百年的動植物複方獲得科學依據的詮釋,便於2009年與中山醫學大學簽訂產學合作,並通過國家政府經費補助(國科會),試驗研究探討鯽魚水萃物、鯽魚複方製劑,獲得令人振奮與滿意的成果,於2014年發表SCI國際期刊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Article ID:628473

2020年良利與國家衛生研究院簽訂產學合作,試驗研究探討鯽魚複方製劑(Carassius auratus complex formula,CACF)是否具有全方位功效,經反覆試驗證實鯽魚複方製劑確有奇效。於2023年3月發表SCI國際醫學期刊ADVANCED BIOLOGY,同年,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LM,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 生命科學和生物醫學圖書館(PubMed)收入登載國衛院鯽魚複方製劑具有全方位功效之期刊論文。

鯽魚複合配方(CACF)採用特殊地域種植的珍貴材料,成分精簡力專,食性功效顯著,具有快速調整體質、維持平衡之特性(穩定調控G-四聯體,G-quadruplex)。對於生活緊張、飲食失衡急需促進代謝滋補強身的現代人有顯著幫助。鯽魚水萃物複方可實質提升人的生活品質,降低個人與家庭的長照需求與負擔。我們的專業與耐心,不僅落實正確的中華養生之道,同時帶給當代人歷史悠久的傳統漢方全新認識與體驗,民間口碑已獲極高信賴。

獨家製程

獨家製程

鯽引樂、婦麗康 - 生產流程(原型天然物煎煮濃縮)

從道地選材到繁複費時的炮製工序,都得遵循古法完成,不忘遵祖輩訓誠信二字。雖然生產過程消費者看不見,但是真材實料和炮製淬煉的珍貴良方,必經得起消費者考驗。
本草有記載,諸魚皆屬火,惟獨鯽魚屬土,具有特殊食性作用,非常適合現代人病後調養和產後滋補食用,若能善用鯽魚食性作用和本草相互配伍,便能達到出其不意快速有效的養身效果,得到事半功倍全方位功效。

六大保證

Hstory

歷史沿革

將歷代郎中傳承300年以上動植物經方商品化,經由原本傳統水煎湯膳製成科學漢方粉劑並填充膠囊。絕不採用未經炮製或純化合成的低廉粉末原料。
進行各項動物試驗與細胞株試驗,期盼產學合作計畫能為生物科技的研發找到更高領域的突破造福人群。
中山醫學大學獲政府多次補助執行各項對國人極為重要的試驗研究專案。
研究成果發表SCI國際期刊(Hindawi),『CACF鯽魚水萃物』
良利與國家衛生研究院簽訂產學合作,試驗鯽魚複方製劑(Carassius auratus complex formula,CACF),經研究證實具有全方位功效,這也證明了中華傳統本草學數千年來,所強調的天人合一與平衡的重要性。
國衛院&鯽引樂榮登SCI醫學期刊(Advanced Biology)感謝東森新聞雲主動報導